Outlook提示没有权限发送至全体人员

在一些同事的Outlook更新至2013或2016后,挂接包含发送全体人员邮件权限的子邮箱后,无法使用子邮箱发送全体人员邮件,提示没有权限。

软件平台: Microsoft Exchange 2010 SP + Outlook 2013、2016


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在于Outlook 2013 和 2016 下以附加邮箱的形式挂载子邮箱时,无法通过该具备发送全体人员邮件的子邮箱发送全体人员邮件。此时我们通过正常添加该子邮箱至Outlook而不是作为附加邮箱挂载即可解决问题。但是Outlook 2013、2016下会自动识别授权给当前用户的附加邮箱并自动将其附加到邮箱列表中,因此在添加子邮箱前需要先在服务器上取消子邮箱给与Outlook上主邮箱的代理发送权限和完全访问权限。具体步骤如下:

设原先Outlook上有主邮箱账号A,在主账号A下挂接了一个附加邮箱账号B。即在服务器上,账号B授权代理发送权限和完全访问权限给A,那么解决方案如下:

1.登录 Exchange控制台, 从B账号的代理发送权限和完全访问权限清单中移除A账号
2.在客户计算机上,移除原有的一切账号,删除原先账号生成的ost文件,然后依次添加账号A和账号B

 


  请注意,本站的所有文章均要求阁下在转载时注明出处和原作者,阁下转载本站文章即表示阁下同意并遵守此规程,除非特别注明转载出处,否则文章即为其发布者所著。本站及文章作者保留文章的著作权并有权在阁下违反上述规程时予以追究。

本文链接地址: Outlook提示没有权限发送至全体人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