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此博客
About this blog
このブログについて

 

此博客是穿越蓝天(昵称:穿越蓝天、青空を越えて、animefans_xj) 最早于2007年依托于百度空间 (http://hi.baidu.com/) 构建的日志分享、ACG资源、数码拆解及计算机技术博客,截止2013年,共收录72篇博文。后,由于百度空间正式关闭,2015年,本博客迁移至个人服务器上独立运营。

本博客一贯的理念是:尽可能地不转载文章,而是在其他人文章的基础上实施搭建,并根据搭建过程的总结编写博文。对于转载的文章则保证保留原作者的信息,以保护作者的劳动成果。

 

 

关于我
About me
私について

 

曾长期将数码电子、媒体制作和桌面计算机作为兴趣爱好,

与ACG (Animation、Comic & Galgame)不分离。

 

曾供职于一家奥地利公司,作为设备维护部技术员,

2013年转职到中型互联网公司,任信息技术部桌面工程师,

2015年转任信息技术部服务器工程师,

没有长期的公司服务器维护经验,有LNMP、VOIP(Elastix-Asterisk)、Docker、Windows ActiveDirectory、Exchange、VCenter、Zabbix安装和维护经验,

运用VB.net构建了基于Asterisk AMI的电话会议拨号软件,

有思科、华为、华三2、3层交换机维护经验,具备OpenWrt编译及LuCI页面编写经验。

 

 

联系方式
Contant infomation
連絡先

 

你可以在 数码之家 找到我(animefans_xj)

或是 恩山无线论坛 找到我(animefans_xj)

亦或是GitHub (animefansxj)

电邮地址: af_xj@hotmail.com

 

 

 


  请注意,本站的所有文章均要求阁下在转载时注明出处和原作者,阁下转载本站文章即表示阁下同意并遵守此规程,除非特别注明转载出处,否则文章即为其发布者所著。本站及文章作者保留文章的著作权并有权在阁下违反上述规程时予以追究。

本文链接地址: 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