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xi虚拟机添加声卡

如果你有意在ESXI中使用音频的话,通常会发现虚拟机设置中无法添加声卡,那么ESXI是否真的不支持音频呢?非也。

软件平台:VMwaer ESXI 6.0 + VMware Workstation 12 (at Windows 10 Pro)
硬件平台:Intel NUC5i3RYH(服务器) + 标准Intel Z97台式机

ESXI下使用音频有两种方式,其一是使用映射的方式将PCI或USB声卡映射到虚拟机中,优点是声音流畅且效果好,但必须在服务器前使用。另一种方式就是上面说的添加软声卡形式,这种做法,声音可能偶尔会有断裂,不过整体来说可接受。声音由登陆ESXI主机的VMware客户端所在的主机发出,因此没有距离的问题。对于这点,其实ESXI并非无法添加声卡,vSphere客户端无法发出声音,因此不能向虚拟机添加声卡,但是另一个VMware客户端——VMware Workstation可以!如果你利用VMware Workstation来连接ESXI的话你会惊奇地发现可以向ESXI虚拟机中添加声卡,如下图所示:

esxi_add_hdaudio_01

 

随后,你将看到硬件列表里出现了一个“HD音频”硬件(如果硬件列表中出现的是一个名为“声音”的设备,请删除它并检查ESXI的虚拟机中没有其他虚拟机添加过声卡,并重启你的电脑(即Workstation所在主机)),虽然对该硬件的描述是“远程连接不支持声音”,但是如果你试着在虚拟机里播放一段音乐,你会发现从你的客户机电脑中传来虚拟机中播放的音乐。

esxi_add_hdaudio_02

 


  请注意,本站的所有文章均要求阁下在转载时注明出处和原作者,阁下转载本站文章即表示阁下同意并遵守此规程,除非特别注明转载出处,否则文章即为其发布者所著。本站及文章作者保留文章的著作权并有权在阁下违反上述规程时予以追究。

本文链接地址: Esxi虚拟机添加声卡

1 Response(s)

  1. vmx says :

    2017年3月17日

    vSphere Client不支持声音,但是ESXi 6.5默认调用的本地控制台是VMware Remote Console,是一个同样似乎从VMware Workstation代码库出来的东西,那个也支持声音的。

    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