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2010 安装简易的反垃圾邮件功能

最近出于学习的目的,搭建了一套高可用Exchange服务器组,担心开放对外的SMTP端口会导致垃圾邮件大量涌入,因此找了下关于Exchange配合国际反垃圾组织的黑名单RBL使用的方案

 

其实Exchange 2010自带一个过滤列表组件,可以配合RBL使用,不过这个插件并非默认安装的,需要手动到Exchange PowerShell中安装,如下图所示,先切换到 C:\Program Files\Microsoft\Exchange Server\V14\Scripts ,然后执行该目录下的 install-AntispamAgents.ps1 脚本即可。

Exchange_Install_AntiSpamAgents

安装完毕后会提示重启MSExchangeTransport服务,按提示重启服务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该脚本并不是在邮箱服务器上安装的,而是在传输服务器上安装。如果你尝试在邮箱服务器上安装,则会发现找不到 install-AntispamAgents.ps1 脚本。

 

 

 


  请注意,本站的所有文章均要求阁下在转载时注明出处和原作者,阁下转载本站文章即表示阁下同意并遵守此规程,除非特别注明转载出处,否则文章即为其发布者所著。本站及文章作者保留文章的著作权并有权在阁下违反上述规程时予以追究。

本文链接地址: Exchange 2010 安装简易的反垃圾邮件功能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